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白桃同人——耳机·记忆(下)

几天后…

「不好了,不好了,不好了,这次真的是糟糕极了~」

近日,五番队队舍里总是会莫名其妙地传出的这句话。

一些胆小又八卦的女性死神,都说是队舍闹鬼(请别问我死神也会怕鬼吗?)结果又帮助了女性死神八卦杂志多添了个话题。

但事实上,这正是那位可爱又糊涂的雏森小妹妹所发出的声音。

「呜呜~为什么会不见的呢?我明明记得把它放在身旁的~」

泪水又在眼眶里打滚,连续好几天都熬夜不睡造成少女双眼发红,黑眼圈更深得像只熊猫眼了,少女的头发因为没有去整理也变得乱糟糟的。雏森一面翻着队舍里所有的书架一面用哭腔轻声抱怨。

「唔哇!你这模样是要吓死谁啊!?」
少女回头一望,当看到那熟悉的银发少年时,泪水便再也忍不住地流了下来。

「呜呜呜~小白~呜呜~」
「啊啊?啊,雏森,你别哭啊,怎么突然哭了呢?」
「呜呜…耳机不见了啦~我明明有好好收着的说~」

为什么会不见的呢?我明明有好好保管着啊。
那可是大家的心意啊,怎么能因为一时大意便不见了?
怎么找都找不到….怎么办?

少女用手擦拭着眼泪,但泪水仍源源不绝地流下。日番谷锁紧眉间,因为不知该怎么安慰雏森而只好怔怔地站着。


「小白….怎么办?耳机不见了啦。」

望着雏森水汪汪的眼睛,一想到这女孩因为一个耳机而忘了疲累地熬夜,日番谷便感到心疼。明明才刚康复的啊…等不及脑部发出的讯息,当日番谷发现时,身体已不自觉地将少女拉进怀里。

雏森被突如其来的力量惊呆。被日番谷怀抱着,脑袋当机的雏森呆呆地躺在少年的胸膛上,面颊微微泛红,她静静地听着少年的心跳。——呐,几乎相同的哦…我和你的心跳…

就像在听着耳机一样,四周的声音都寂静了下来,这一次…是心跳声成了主角噢…

沉默了片刻,日番谷低下头,在雏森的耳边低语,
「…即使不见了,只要曾经存在过,就能够拥有回忆了不是吗?」

少女闭上双眼,微微的点了点头。

「…能你的记忆中存在就是幸福了…」

日番谷话中有话,雏森听了轻轻一笑,便疲倦地在少年的怀里沉睡。

少年看着怀中的少女,睡得安稳,如冰雪的他也有了阳光般的笑容。




_____能在你的记忆中存在…便是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超短番外—

「松本,帮我将这公文送去一番队。」

埋头苦干的少年队长,连自己的副官都没看一眼,只将手中的公文向着沙发的方向拿着。

松本只能无奈地摇了摇头,接过了公文,转身而去。
但还没离开队舍,松本便在门前停下。像是在思考些什么后,便转头问到,


「——队长,你放在椅子上的耳机很眼熟也,是你的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