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桌前·桌后 (第三话)社团与考验

“啪”少女用脚踢了踢前面的椅子。
“你就不能换一换叫人方式么?”
“这方法最方便了嘛~你要参加什么社团啊?”
“哪。”少年将手中的纸提到雏森的面前。
“剑道部?”少女皱了皱眉头。
“嗯~
“哼,你会剑道么?你知道我们学校剑道部有多强吗?”
少女一面说一面交叉了双臂。

“哈,你等下去看看我的实力不就知道了咯!”
“我才没有那种美国时间哪~”少女像懒猫般地趴在桌子上“等会儿我还要画个素描来当社团的功课啊。”
“你是美术社?”少年惊奇地问到。
“唔!”
“怎么可能?像你这种神经大条的暴力女怎么可能会画画?”少年嘲笑地说
“哼~”少女生气地踢了前面的椅子“待你看了我的素描后,看你还说得出这句话!”
“我才没有那种美国时间~我还要去练剑呢。”
“也对呢

雏森走进美术社的课室,将书包放在一个橱上。
“看来大家都去其他地方画画了啊也是呢,这功课明天就要交了呢。”
因为课室里空无一人,雏森只能自言自语来打破这个可怕的安静。
雏森拿起自己的画本,到处寻找自己的画画题材。

而与此同时….

剑道部
“各位同学请集合到这里来!”剑道部教练叫道。剑道部教练叫黑崎一心,而他的儿子,黑崎一护就是这间学校的剑道部王牌。
“今天我们剑道部来了个新成员——日番谷冬狮郎!”黑崎教练顺手拍了拍日番谷的背。“所以我们剑道部的欢迎仪式即将开始!”
“啊?欢迎仪式?”日番谷在心里问道“那是什么啊?”
“哈,我们的剑道部对每个新成员都会举办个欢迎仪式。”黑崎教练就像看透了日番谷心想的问题。
而与此同时,每个剑道部成员都排成了一排。
“新进的成员必须与这些旧成员比赛一场。新成员可以任意选择一位旧成员当对手。如果赢了,那么新成员就可以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如果输了那么很遗憾,你就无法加入剑道部了。”

或许黑崎教练就是用这种方法来测试新成员的实力,所以剑道部的成员都不是普通的强,许多学生也因此而无法参加剑道部。

日番谷看了看各个成员,然后升起左手指向最左边的成员。
“我选他来当我的对手。”
而那个成员正是剑道部的强手——黑崎一护!!
“看来这个新人是无法加入剑道部了啊~”一位被头发遮一半脸的成员,吉良井鹤小声说到。
“那可不一定啊...”在旁的阿散井偷偷地回答道。








     ——————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