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桌前·桌后 (第七话)画本里的素描

剑道部的欢迎仪式带来了新的话题,新成员的加入又会对以后的剑道部有什么影响?校刊记者们都开始自己的工作,采访这位新成员。
“日番谷同学呢?”
不过不知从何时开始,日番谷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啊~为什么我这次是要小白啊~大家都不知道小白是谁呀丢脸死了!”
雏森又独自一人躲到树荫下
“不过能赢真是太好了
少女随手翻着画本看着自己画的人。

“怎么样?我很厉害吧?”熟悉的声音又突然在少女背后响起
“啊啊啊啊啊啊!!!!!”
“哇真是的!干嘛每次都要喊一次啊?你知道我的耳朵有多可怜吗?”身后的人再次为自己的耳朵辩护。
“你还敢说!你也不一样每次都要害我的心脏受惊过度而变得脆弱!”
“哼~不管怎么说,我很厉害吧?”
“什么厉害,只不过打成平手而已,又不是获胜….啊!喂!”
趁着雏森不注意时,日番谷将在雏森怀里的画本抢了过来。

“还还给我!!”雏森激动地说道
“这可不行,你都知道我的实力了!也该让我知道你的程度吧?”
“唉,就是不行喂!别翻开来看啊!”
日番谷快速的翻着画本直到看到了一幅素描才停下。

少年看着素描,再看看身旁的少女的反应。
雏森别着早已红通通的脸,咬着小巧的嘴唇,不敢再看日番谷的视线。
日番谷偷笑了一下,偷偷到少女的耳边说:
“你要我免费当你的模特儿也是没问题的。”

“谁...谁要你当模特儿!?”害羞的雏森又因为这句话激动得脸更加通红了。
“是吗~?要知道想请我当模特儿的事可不容易啊~现在你都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请我当模特儿啊。”
“你少自恋啦!”
“我才没有自恋呢!依照刚才的比赛结果而定,过后一定会有很多人来烦我的!”
“那你还呆在这里干什么?校刊记者一定会找你采访的啦~”
“刚刚比赛都累死我了,难道我还要让他们采访吗?那样不累坏我才怪啊。”
“是吗?可在我看来你明明很有精神嘛。”
“你看,罢了嘛。”
“是是~我看罢了”说完雏森又翻了个白眼。
“好啦,我要走了。”日番谷站了起来,拍拍了一下衣裳来弄走一些粘在衣上的野草。
“噢,再见。”
“你的画本我收下啦!”少年用开玩笑的语气说道
雏森这下才发现日番谷没把画本还给她。
“喂!你给我站住!那是我的功课啊!”








——————————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