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桌前·桌后 (第六话)创下奇迹

日番谷的战策有了很明显的变化,他不但不断攻击黑崎,而且还变成了100%的攻击方式。黑崎再怎么厉害,也必须用100%的防守才能抵下日番谷的攻击。
比赛的局面就这样变成了一攻一守。黑崎也十分清楚只要自己一回击,日番谷就能够立刻获胜。就这样黑崎队入了困境中。
“噢~!新来的,好样啊!”看到了这种变化,有些人也开始为日番谷加油打气。就连观众也开始了各自的应援比赛。

剑道场的场面开始热了起来,坐在一旁的剑道部成员却必须继续忍耐观看比赛。“诶,吉良,我很想站起来喊一下咧。而且我跪坐坐得脚麻了。”阿散井的忍耐计仿佛已到极限,开始跟旁边的吉良说话。

“喂,阿散井。你还想留在剑道部的话就静静坐着。”
“你看他们都这么兴奋了我还能忍吗?”
“谁管你忍不忍得了,现在在这种高潮时刻,我看你还是好好看比赛吧。”
“哼我要死了啦

在天窗上观看的雏森也紧张了起来。虽然日番谷已经发动了攻击,可是黑崎都一一接下,而且日番谷的体力也不知道可以维持多久了。
“到底会怎么样啊….

就在连续了数十次的攻击后,日番谷突然跳了起来!

“面!!”
“手!!”
“碰!!”

两把木刀攻击速度太快,在没人能看见的那一瞬间,这三个声音都同时响起!!

剑道场立刻跌入了安静的状态,安静得让人倒抽一口气。

“平手!!!”
黑崎教练叫出了惊人的成绩。

整个剑道场都欢呼了起来!拿下全国剑道冠军的黑崎一护,一直以来保持着没有输过给人的成绩,今天,却被新加入的日番谷冬狮郎打破了这个纪录!!







——————————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