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白桃短篇同人——2011年的跨年会(上)

2011年12月31日 下午 (十番队队舍)

一如往常的,日番谷队长仍然在队舍中埋头苦干着...

雏森:“日番谷君!!”
日番谷:“!?雏森??你伤好了吗!?”
雏森:“日番谷君你在说什么啊?今天是跨年日啊,我们都休假了,怎么还去管那种剧本啊?”
日番谷:“什么嘛...要知道我可是认真的...”(越说越小声)
雏森:“恩?日番谷君你在说什么啊?”
日番谷:“没...没什么”(别扭地转过头)
雏森:“总而言之,今天是休假日,所以日番谷你别再在这里工作了啦,一起去参加跨年会怎么样?”
日番谷:“啊?我的公文还很多也,而且...”
雏森:“对了,主办人是山本总队长哦”
日番谷:“......” (那老头竟然也休假??)
雏森:“连总队长都休息了,日番谷君你也别再工作了啦~一起去参加吧?”
日番谷;“...好吧”

————————(我就是分割线)——————————————————

由于雏森说要为了参加跨年会而去准备,所以日番谷只好漫无目的地在街上走走

恋次:“日番谷队长~!!”
恋次、烩佐木与吉良刚好路过看到日番谷,便向他打个招呼
日番谷:“...有什么事吗?”
恋次:“日番谷队长有参加今晚的跨年晚会吗?”
日番谷:“....有”
吉良:“!?日番谷队长有参加哦!?”
烩佐木:“那么日番谷队长你今晚要cos什么角色啊?”
日番谷:“cos?那是什么?”
烩佐木:“因为今晚是百年难得一次的跨年休假,所以大家就决定要办些有趣的活动来跨年,结果就选了cosplay为今晚的主要活动。”(没错,是百年难得一次啊,大家=___,=)
日番谷:“啊?跨年还要这么麻烦啊”
吉良:“那么日番谷队长要cos什么角色啊?”
恋次:“日番谷队长要不要试试执事的角色?感觉挺适合也”
烩佐木:“可日番谷队长也挺适合cos打斗的角色也...”

因此,在没厘头的情况下,日番谷就跟着恋次他们一起为跨年会准备去了


——————————TBC


话说因为我太无聊所以就决定打了这篇文章,但是所剩的时间也不多了
所以我就用了随便的格式写了这篇文(各位十分抱歉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