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白桃短篇同人——2011年的跨年会(中)

2011年12月31日 晚上   跨年会会场

在这百年难得一次的跨年会上,死神们都换上了今夜要cos的任务的服装,在跨年会会场上热闹的谈论着彼此的cosplay技术

七绪:“哇,松本你是在cos什么哦?”
松本:“第五代火影啊,我查了好多种漫画,结果还是觉得自己最适合cos她的说~”
七绪:“老实说我觉得你有cos跟没cos都没差...”
松本:“什么!!好过你这cos什么《不良仔与眼镜妹》的那个眼镜娘,根本就是没有在cosplay的感觉嘛!”
露琪亚:“你们再怎么吵都比不过我cos的恰皮!!”
七绪+松本:“简直就只是在cos兔子嘛...”(白眼ing~)

日番谷:“.....”(还是没有找到雏森...)
一护:“日番谷,你在cos什么角色啊?”
日番谷:“....黑执事的谢尔...”
一护:“啊?可为什么你没有带上假发啊?一头银发的根本就不像啊”
日番谷:“要你管...”(要是带了假发雏森一定认不出我的...)
日番谷:“你自己也是,你在cos什么角色啊?”
一护:“鸣人,不用染发色也能cos到像的角色”(一护很满意自己的选择)
日番谷:“....==”

“日....日番谷君”
即使没有看见,但一听见声音就能认出雏森的日番谷立刻将视线转向雏森的方向。
“雏...!?”
只见雏森穿着Maid Latte的女仆装,平时被死神装遮盖着的白皙皮肤这时都在女仆装的特别设计下露出来,平日绑着的长发现在都被放下,轻轻落在雏森微微露出的双肩上,由于不习惯穿短裙,雏森的面颊害羞地红了起来,反而让她显得格外可爱。没错,雏森cos的就是《会长是女仆大人》的美咲。

日番谷:“///////” (某琉璃:被雏森可爱的样子萌到没话说的某日....日:==+)
一护:“哇,雏森,你cos美咲啊?挺像的嘛”
雏森:“会吗?我觉得我的头发太长了,反而不太像呢。”
一护:“还好啦”
日番谷:“....一护,露琪亚在找你”(某琉璃:不爽电灯泡的某日 日:你可以不用这么详细的==+)
一护:“啊?那我先闪啦!拜!”
雏森:“日番谷你在cos什么啊?感觉像是英国的绅士也”
日番谷:“唔,也能那么说吧...我cos的是《黑执事》的谢尔”(不愧是雏森,看得出我在cos什么=w=)
雏森:“哦?原来如此啊~挺帅哦^^”(某琉璃:雏森没有看过黑执事...日:你真的不需要这么详细!)
日番谷:“你也是...很漂亮”(小声)

“各位~!!!跨年会即将开始啦~!!!”


————————————————————TBC


因为突然觉得很有趣,所以就让不同的漫画来客串一下啦
话说因为缺乏图源,所以只好发个桃子喵女仆与冬狮狼来弥补,希望大家多多包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