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白桃短篇同人——2011年的跨年会(下)

2011年12月31日 晚上10分 (跨年会会场)
跨年会的活动应有尽有,正常的有比赛唱歌,奇怪的有比赛谁的眼睛最大...
一连串的比赛后,就到了跳舞的环节。

日番谷: “到跳舞的环节了啊...”(偷瞄了雏森一下)
雏森:“唔,是啊”(貌似想要逃走的感觉)
日番谷:“...雏森...你可以当我的舞伴吗?”(鼓起勇气说了这句的某日)
雏森:“啊??”(惊慌失措)
日番谷:"你愿意当我的舞伴吗?"(越说越小声...)
雏森不只是因为害羞还是紧张而涨红了脸,
   “可是....我不会跳舞也...”
日番谷:(微笑)“没关系,我顺便教你吧”

随着音乐的响起,日番谷轻轻牵起了雏森的手,走到会场的中央。让雏森将左手放在自己的肩上后,日番谷便用左手扣着雏森的腰,开始随着音乐起舞。

日番谷:“向右,向后退......唔!”
雏森不小心地踩到了日番谷的脚
雏森:“对不起!日番谷君...”
日番谷:“没关系,现在向左转...唔!”
雏森又不小心地踩到了日番谷的脚
雏森:“.......”
日番谷:“看来虽然你看起来很斯文,其实是充满毁灭性的啊,尿床桃”
雏森:“什么啊,我明明都说过我不会跳舞了的说”
日番谷:“你就顺着音乐跳不就行了吗?”
雏森:“我怎么知道啊”(桃子微微嘟了嘟嘴)

在牺牲了几次日番谷的脚后,雏森慢慢跟上了音乐的拍子,并越跳越好。
中场休息时...

雏森:“没想到我也挺能跳的嘛”
日番谷:“你还好说,不知道是谁一直虐待我的脚”
雏森:“我又不是故意要这么做的,我是第一次跳舞啊>///
日番谷:“是~是...”

“碰————”

雏森:“小白你快看!是烟花也!”
看着在身旁兴奋的雏森,日番谷不禁回忆到从前一起度过的时光...
"小白你快看!是烟花也!"是啊, 以前在庙会上雏森总会对自己这么说...
不知道彼此已经共同看过多少次的烟花绽放与消失...
也不知是从几时开始,小白已经成了日番谷君...
但是一开始的承诺自己还守着,
只是身旁的桃究竟变了多少...?

日番谷:“今年...真的是一个好乱的年啊”
雏森:“是啊...日番谷也换了个发型了呢”
日番谷:“...”
雏森:“冰轮丸插进我身体的那种感觉...我至今也忘不了...”
日番谷:“雏森...”
雏森:“但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日番谷怀里的温度...与及那个担心我的眼神哦”
日番谷:“...”
雏森:“也许就是那时候...我才真真发觉到了吧...”
日番谷:“...”
雏森:“日番谷君...从来都没变过呢...”
日番谷:“雏森...”
雏森:“我也依然喜欢你啊...小白...”

迎接着2012的烟花,2011年的最后一秒,在少年与少女不想再分开的唇间,度过——————


————————————END

写完了,这应该是我在2011年里最后一篇的创作,
老实说我虽然时常看同人文,但是最后结局那里还是写到不太满意(果然俺还是需要更多的练习才行啊~)
还有我爆料一下,日番谷会这么勇敢地邀雏森跳舞,其实是因为日番谷无意间听到有某个死神正在谈论着如何ya邀雏森跳舞才会这么主动的(有时候要人还是需要一种“不快点做就没有机会了”的感觉才会有所行动吧?)

最后希望大大们会喜欢这篇文章,还有谢谢你看了这篇文章


最后还是缺图,请大家多多包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